2011-05-04

刮痧拔罐

上二禮拜的週末和禮拜一二,我的身體好像壞掉了 orz

首先不知道假日是吃了什麼怪東西,連續的上吐下潟。
睡覺睡得好好的,結果突然有異物感衝出,早上七點就把我叫醒衝到浴室吐,這種情形還不只一次,連續的三四次吧,下午則是改成後口爆發噴出,晚上則是又開始吐。

加上週一有一個重要的實驗要去幫忙,一大早九點就得拼,搞得晚上擔心也睡不好,一路累累累之後終於完成了週一的工作,以為事情就這樣結束了,錯!!!

週一晚上很累,很早11點左右就睡了,本來想一覺到天亮,結果半夜兩點再度醒來,背部的肌肉痠痛爆發,,大概是背甲的那個部位,痠痛到痛醒來而且沒辦法再度入睡。起來噴了肌樂試試看有沒有效,左背部有感覺溫和多了,雖然還是痠痛但是還算可以忍,右背則是還是超級痠痛到不行,也沒辦法入睡,我就這樣躺在床上從兩點痛到六點........

六點起床打開電腦查查看附近的復健科骨科的看診時間,哇八點半開始看診,才想到說可以用熱冷敷的方式來解痛,打開冰箱拿出冰綠茶直接貼著我的背做冷背,果然痠痛才開始減緩。七點半又躺回床上才又暈暈的睡著,九點才又醒來去做第二天的重要實驗......

後來下午有需要做實驗室的進度報告,我一直感覺我在動來動去,幸好還知道要講些什麼,據 Wendy 說我當天感覺像是醉了在報告 XD

晚上和小鐵花了大把錢去做了全身按摩和拔罐刮痧,我只感覺到按摩的前五分鐘過後,從五分鐘到結束,我的身體全部都是痠的,按哪邊就痠哪邊,據按摩師說我的身體狀況很累,還多幫我加強一些舒緩的部分。

最後就是變成這樣了

刮痧拔罐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