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-03-21

守護者 Watchman



守護者 Watchman

在經過一天忙碌的實驗天之後,電影有時候是我的解脫。但是在這個時間點選了守護者這部片似乎不是個好選擇,雖然很有深度,但是步調緩慢得讓我在半夜二點哈欠連連猛看手錶,原來我也是Watchman。

從漫畫改編的這一部電影,裡面的幾個英雄們都有各自的含義,在他們退休之後,如何仍維持人類的和平也是各自懷有心機,有人在暗中使力,有人選擇放任不管的慵懶,也有不知道為什麼遭到暗殺掉,原因就是......智謀者的正義。

智謀者使用著自以為是的正義,去使讓他們保護的人類有著虛假之下的和平,和藍藍路人有著不同的做法,但是卻不知道這是一種殘忍,也因此不被其他的守護者所接受。在這衝突之下,在挖掘最終謎底的過程中,我們也可以看到許多守護者自己內心裡面的世界,也和一般人一樣,在道德和私人感情裡掙扎。

雖然是好看的電影,但是步調拖得極為緩慢,拖了160分鐘才結束的電影,讓我一直懷疑這一部電影是不是用二倍速快轉來看感覺會一樣。儘管如此,電影裡面設計的動作依舊紮實好看,想去看的人不可錯過。

我給的IMDB評分: 6 / 10
註:IMDB投票的結果這一部好高呀,目前高達8.1,是有好看到那個地步啦,但是真的在錯誤的時間點讓我看了這一部,如果精神好些的時候會好一點吧 :)

1 則留言:

  1. TITLE:
    SECRET: 0
    PASS: 74be16979710d4c4e7c6647856088456
    我是晚上11點看的,看完之後還是看不太懂。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