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-04-03

豐盛早餐

在網路上看到一家似乎很讚的早餐店,被寫的人講到一直很想衝去試試看,而在日本節目"大口吃遍台灣"的新竹區也跑去吃過的樣子,好像蠻棒的,於是挑了個早晨去試試看

最豐盛的就是這一道:饅頭夾豬排蛋
饅頭夾豬排蛋
40元的豐盛早點
白饅頭(或是可以選擇紫色芋頭饅頭),大刀劃兩刀,夾上厚片豬排,另一邊則夾上煎得微焦的蛋,調味以一點點的黑胡椒做豬排的調味,一整個就是台式的大漢堡。

饅頭夾豬排蛋
一次要張大口把三種配料重重咬下,啊啊啊啊啊啊啊~~滿足~~~~
嫌味道不夠的,店家自己的調配兩種醬料:一為有辣椒的辣醬油,二則是摻有大蒜口味的醬油糕,我這一次是加上第一種配看看。第二種應該也很讚,下次可以再試一次,加在蘿蔔糕上應該也很美味。

豬肉餡餅
另外點的豬肉餡餅,另外也有韭菜餡餅可以選擇。這一道也很可口,雖然不像一般的晚餐的中式現做餡餅一樣,但是吃起來內餡也是多汁,不過忘了價格是多少了。

店面還蠻乾淨整潔的,就在學府路和博愛街交叉口,距學校也不算太遠。而看網路上寫的,老闆有時會槌肉排槌到蠻晚的,真是辛苦了,早餐行業看來簡單其實也是不好做。而我在買的時候,也聽到老闆閒聊,說昨天不小心睡太晚結果七點多才開門營業,一開門外面還自動排好隊,想起那畫面還真有趣啊~~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