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-04-15

實驗室祕密旅行 - 木柵動物園一日遊

IMG_5114

正因為學校停電之福,週六實驗室一群十二個人浩浩盪盪的前往木柵動物園一日遊。當然事前的場地提議也很複雜,淡水遊被打槍 (我一定要找機會再去!!) ,而這一天的木柵動物園也超好玩的。

簡單的用幾張照片來帶過經典畫面

一路上從等人到出發就很七嘴八舌個聊個不停直到台北,坐捷運抵達動物園。進入口沒多久就開始先吃麥當勞再說,並且喊說吃完麥當勞可以回家了(誤)~~ 天氣很熱太陽很大倒是真的,讓人很想躲進咖啡廳冷氣房內。

結果過沒多久,阿嬌就率先出糗,踩到了口香糖,經典畫面於是出現。
很囧的事是:要回家的時候經過出口差不多附近的地方時,又踩到一次口香糖,一天可以被黏兩次我還真是服了妳了,厲害厲害佩服之至。
IMG_5004

實驗室的開心人永遠都是笑笑的,連貓熊都可是這麼好笑
阿嬌戴熊貓頭

IMG_5042
每個人都是廖媽~~廖媽的這個動作還真是大家都會學

接下來是無尾熊大集合,為大家介紹本實驗室的三隻無尾熊
業大熊、盜版可樂熊(可樂熊明明是小北極熊)、和卡卡獸
業鈞無尾熊可樂無尾熊卡布無尾熊

偶爾也有穿過隧道,轉換到另一個園區
穿過隧道
這張照片本來是拍糊掉(原大圖看特別明顯),加了點工用了LOMO的效果感覺還不錯~~

yellow filter
一樣是拍爛的照片,亂玩看看有什麼好玩的,黃色濾鏡看起來有點好又有點糟,不怎麼會形容,不過把整身綠的色調弄得顏色還不錯看

超會比POSE的Amily,在大家都很累很茫然的時候,還是很作做可愛的微笑
超會比pose的Amily

完全累塌
又熱又無力的累塌了

I Love you all
很可愛很棒的愛心,我喜歡 (Amily的相機拍的)

經典畫面還有很多很多,例如大象使用大便攻擊遊客、長頸鹿的超害羞愛愛、金剛的無聊喀瓜子、狒狒猴子們的追逐整毛、斑馬的自閉等等,動物們還真是配合的演出一場好戲呢。

當然還有很多超級有趣的照片在這邊不細講了,只能用回味的,每個人都玩得很開心。動物園結束之後,也到了小春吃日本料理、101、誠品信義店去再度練腳力,回到家雖然累到不行,但是連作夢都會笑呢。

做幾個連結慢慢看更多以及欣賞
包含上面幾個圖沒秀出來的相本和Slide Show
http://www.flickr.com/photos/tingyang/sets/72157616664001080/


可樂的相本和slide showhttp://www.flickr.com/photos/wangcola/sets/72157616560001519/


偉傑的照片@picasa album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