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-06-26

公益 - 回收碳粉匣關壞心路

實驗室的用完的舊碳粉匣在過去都有把它們收起來,因為這是可以回收的,可以找到回收商以一隻零元到三五十元不等的價錢賣掉變成公基金 (沒看錯,是零元,要熱門的回收物才有價錢,如 HP 的編號 12A 碳粉匣就很有價,其他的就沒什麼價值)。

慢慢的堆到了六隻碳粉匣,也塞滿了櫃子了,但是在新竹我不知道要找誰回收。Google和ptt的公益板找了一下看到了這個:回收碳粉匣做公益 - 關懷心路基金會。於是把手邊的碳粉匣整理之後,連絡新竹心路請他們來回收,在電話中得知他們是和榮科環保碳粉匣廠商做合作,所以會有榮科的人來回收。過了幾天也有位先生來收取這一些舊的碳粉匣,最後我是以實驗室的名義寫上去回收的,有做到公益的感覺挺不錯的 ^^"

網址:http://web.syinlu.org.tw/event/2006re/index.html


太認真了不是我blog的風格,所以要來點搞笑一點的,六隻碳粉匣疊疊樂一下
碳粉匣疊疊樂
要疊起來還蠻有難度的,因為碳粉匣本身就凹凸不平,而且重心沒有一定,在中間也有過不穩而塌下去,拍完後的一分鐘後也自己匡噹一聲地倒下去,裡面的一些碳粉就噴出了一點點,還得拿抹布擦地板自找自受 XD


總結就是:舊的碳粉匣記得不要亂丟,可以拿去回收順便做公益是最好的。

延伸連結:
心路社會福利基金會
心路新竹分會 - 新竹兒童發展中心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