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-06-16

實驗室錢櫃KTV唱歌去



2009-03-30 實驗室大夥兒唱歌去,實在是很感謝韋晴呀
過很久才補完這一篇文章,因為照片真是該死的多,一共拍了200多照片,最後一共整理出70張還可以看的照片出來,真是累死。下一次要謹慎構圖再拍。

這是第一次拿E510出去拍,一拍就是拍ktv這種超難拍的場景,燈光昏暗不說,白平衡更是o牌相機的大挑戰。重點是我還沒有練熟這一台的特性,就出去盲拍亂拍了,所以當然結果就是......慘到爆。幸好還有RAW檔可以加減修一修,用修的把光補一補,或是再事後補白平衡的調整,當然事後補還是很慘,會看到有一些照片就變得……呃,很有風格,那一些照片就當有特殊風格的照片好了 ^^"

而最後有一些是使用內閃的,內閃直打的結果就是人物通通都白,沒錢買外閃,用外閃可以打天花板做環境光出來,所以就先以清楚為主再說了。我的心得是:該死的E510還是要多練才行,對他的熟悉度還沒有掌握好。

講點比較有趣的:那一天唱歌真的是蠻high的,看到了照相魔人煒傑、老師不在就high起來的介立,還有唱歌一向都很棒的可樂、copu和一群女高音們,都好會唱呀,而最難得看到的就是老師,唱起偶像劇主題曲以及老歌,就是帥呀

相關的歌曲介紹可樂同學寫過了,他寫的比我好就看他的就好了 ^^
Cola: Wendy大姊請客,實驗室歌唱同樂會!!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